close

生病的人就像個孩子

生病的狗就像很吵的孩子= =

 

自從阿福生病後

他對我的依賴也就越來越重

 

我不在家的時候

他就會異常的焦慮

不停的走來走去和低鳴

 

我在家的時候

他會一直黏著我

他喜歡聽著我打電動的聲音睡覺

 

喜歡跟著我的腳後跟走路

(可是他的頭套常常因為這樣A到我= =)

 

餓的時候     找我

想尿尿        找我

想玩           找我

痛痛的時候  找我

想撒嬌        找我

 

我唸書時要模仿關公

關公一手拿書 一手拿刀

我一手撫摸他 一手拿書

 

雖然有時候真的會被他吵的很煩

很想"巴"過去

 

可是只要看到他開心的臉

我就很開心

接受他歡迎我回家的興奮動作

我就覺得付出是值得的

 

哈!我上輩子一定有欠他債

要不然我就是甘願被他拖磨的笨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