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蓓這個病人

今天說要來我家看阿福

(小黑專車接送...)

結果自己吃完藥後

攤在我家沙發上睡覺= =

"其實你是要來我家休息的吧~阿蓓XD"

 

阿蓓暑假時有來我家玩

開學後來看阿福

最能感受到阿福身體狀況的落差......

嗯...總之...就是大不如前了...

(體力變很差阿....)

 

不過今天的阿福有比昨天進步喔~~

吃了比昨天還要多一點的飯!!

 

阿福雖然腸胃不適

還是一直用可愛光波攻擊阿蓓

阿蓓差一點就心軟拿一般食物給他吃了

(阿福目前還是要避免吃有油的東西)

 

 ========阿福睡覺後===========

今天我終於引誘阿蓓加入太鼓達人的世界!!!

"是女人就要玩太鼓達人阿"(誤)

不過阿蓓有興趣的歌只有山下智久和松浦亞彌的歌

玩沒多久就膩了

 

我第一次看見有人玩太鼓達人玩到睡著的{#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倒是我莫名奇妙地在鬼等級(ONI)過關

一個人自HIGH....

 

最遙遠的距離原來是...

你坐在我旁邊

卻聽不到我的鼓聲...

 

 

 

 

==========後記============

載阿蓓去我家前彎過去阿蓓家看黑黑

黑黑不是呂X蓮的嘿嘿嘿喔~

是阿蓓家的土狗(女生)

又名 咩~~~

今年十一~十二歲

 

她真的長得蠻像小羊的  咩~~

超可愛的  咩~~

 

毛又黑又亮的  咩~~

眼睛也很漂亮  很有神  的咩~~

 

看起來比阿福瘦

(阿蓓堅持我家阿福看起來比較瘦)

不過身體看起來很好!

握手舉超高的耶~~猛XD

 

應該改名叫阿勇!

 

這樣以後阿蓓 和  咩~~

就可以合稱勇蓓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