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判斷法律的老師的專長領域

有幾個特點可參考

 

看起來很瘦   很本土味(鄉民味)的 => 公法或刑法老師

看起來很精明  有點胖的 => 民商法老師

看起來婚姻幸福美滿的 => 身分法老師

 

========以上為不負責任分類===============

 

好的!

進入今天正題

我來聊聊目前遇到的補習班老師好了

 

 

憲法-

傳聞中

要看到憲法老師站起來  比看到五十針站起來還難

他是個講話很快  沒有板書的人

蠻風趣的

 

名言:同學!我們快下課了!!撐下去!!!

(通常講這句話時只上了10鐘的課)

 

 

 

刑法-

取了個跟山獅(PUMA)同音的藝名

標準裝:短褲+POLO衫

中分頭+肥油?

嗯...我後來覺得不舒服就沒去上...不予置評......

 

名言:你懂了嗎?

 

 

民法+保險法-

是個愛妻(怕妻?)的好老公

跟刑法老師一樣胖  但是胖的舒服......

胖得順眼!

 

跟我有同樣的興趣---講冷笑話

 

名言是:不好笑?

 

(有一天他老婆問他:我是不是變胖了?

他說:你這是增一分則太肥  減一分則太瘦的穠纖合度)

 

 

 

民訴-

是個溫柔的正姐

聲音溫柔

上課節奏超順

讓人想唱YOYOYO~給我一點TEMPO!!!

 

名言:邱師就是先把人罵一罵  再說自己的見解

 

刑訴-

長得很像曹啟泰的奇妙老師

節奏太快...

我跟不上...

 

名言:今天教得很多  希望你們回家複習

 

身分法-

取了個與"輕鬆"同音的藝名

外號"輕輕鬆鬆學民法的輕鬆哥"

不過他講話的邏輯讓人很難輕鬆下來= =

 

名言: ???(目前只上一堂  尚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