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的出國....
工作的工作....
考試的考試....(雖然我也是要考試啦....)

都沒人陪我玩

只有快玩國軍Online的高大哥和玉英姐妹陪我去買鋼彈(詳見相簿)


這三位~你們人真好

買完鋼彈後
去萬年對戰遊戲

===========round 1===============
                      桌上圓盤對戰
           阿明&高大哥 vs 玉英姐妹

比數一路僵持不下
在倒數幾秒
阿明的手滑了一下....
武器(圓形印章?)滑到戰線前方
狡猾的玉英 趁這個空檔
來一記長驅直入的殺球....(玉英你是藤木嗎? 好卑鄙...)

玉英姐妹win

===========round 2================
                     九宮格棒球機

這個好難...
怎麼投都投不進好球袋
我好像可以體會王建民控球不穩時的苦惱了

小王:就....投不進去(好球袋)......

===========round 3================
                          籃球機
                 高大哥 vs 玉英姐妹

高大哥樂勝~
不負責任旁白:是男人就要玩籃球機!

===========round 4================
                不知名射擊遊戲
         阿明&高大哥 vs 電腦匪徒

這遊戲對我來說
應該取名看到黑影就開槍
我一路亂射一通
然後一下子就陣亡了......

高大哥孤軍奮戰至下一關卡
也陣亡了.....

電腦匪徒win

很明顯.....又是阿明在扯後腿.....

對不起!我不應該生下來的

PS:那把槍好重    隔天我的手還痠了一天......

=========round 5============
                      賽車
           高大哥 vs 陳二妹

把賽車當碰碰車的兩人........
整場比賽相親相撞到終點.....

高大哥的必殺記:飛天三迴旋
陳二妹的必殺記:高速甩尾

最後是高速甩尾勝利
陳二妹WIN

========round 6============
               摩托車賽車
 高大哥 vs 陳二妹 vs 阿明

阿明很有自信的說:科科~我摩托車齡三年 沒在怕的啦!

我只在起跑時有看見高大哥和陳二妹
之後兩人就雙宿雙飛?
消失在我前方了.....

結果阿明一路追著不知名的綠色身影(這位到底是誰阿? 抖~~)
拿下第三名......


這場好像是高大哥贏吧.....?

========round 7============
          不知名的賭博遊戲?
       高大哥 vs 安靜的遊戲機

高大哥:我要把最後一枚代幣用掉....
高大哥投入代幣進入平滑的軌道....
咻~一秒!
遊戲結束
遊戲機win

=========================

本日對戰結束

感謝高大哥&玉英姐妹~




ps:高大哥的頭毛還比我多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