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明的網誌很久沒更新了
連週報都消失了...拍勢!

阿明六月份的(大?)事

6/1~6/8爆肝準備期末考
6/9被物權期末考婊

====================容我在這裡罵依下==不喜跳過謝謝================
物權你他媽的雜碎
期中考竟然是老師花五秒鐘講的內容(只是釋字號 念太快我還沒抄到全部咧 )

期中考考完還派研究生來恐嚇我們
說我們考得多糟 要努力(諂媚老師=>那個研究生說的)不然要被當            我OS:這沙小
廢話!誰知道他要考五秒的"重點"


期末考我念超久的阿
結果考卷發下來
我OS:幹!這又是沙小??

全部超出上課範圍!!

沒辦法啦!
我想他是想要考法律人的膽識
不會寫也要讓人家以為你會寫
用氣勢決勝負!
所以我就給他亂掰寫了一面(後來想想也蠻配服我自己怎可以這麼有氣勢)

30鐘過去經同學反映
監考的終於和老師聯絡

臨時改考題......
考題寫在黑板上我根本就看不見(因為以為今天要考試不用看黑板就只戴舊眼鏡上陣)
好不容易經過一番擠眉弄眼把考題看清楚了
我OS:幹!這個範圍是上學期的吧 囧"
          其中一題還是一樣超出範圍阿.....

簡單的來說
我看書看這麼久根本就沒用......
老師忙到連自己教到哪都不知道

=================================================================

6/10民訴期末考
 
            我得到它了!(今天證實我又拿了90分 科科!)

6/11心虛的繳交企管報告
(史上花最少時間完成的報告) 
           我問老師說:這樣寫可以嗎??
           老師(號稱呂九十):呵呵呵~~很好很好!
           我:哈哈哈.......(汗)
           
      被馬克先生婊
          馬克先生一堂課飆了三倍的進度(馬克先生其實是夏爾?)

6/12~6/15爆肝準備期末考


6/16早上物權課和老師凹期中期末考分數失敗
          
             因為物權實在太婊
             所以忍住在考完試後不翹課
             希望老師點名加分
             結果老師沒點名.....

             直接跟老師談
             老師說:考試範圍我都有講過喔~~

             我OS:幹!最好是.........

        下午債各期末考


              因為範圍太大(約100多條))法條背不出來
              有危機........

6/18早上英美導(馬克先生)期末考
         我被最後一題婊到了 
         最後一題要用英文寫關鍵字 可是我有拼字障礙 
         我只會讀單字不會拼單字 囧"

        下午國公期末考
        在意料之的婊人
        要不是衝堂誰會選這門課
        (阿~學期成績給我77分是怎樣阿
         不懂廢課給分之道的吳家牲)

6/19先考能源教育期末考
         看到"能源教育"也知道是無聊的通識
         不過考題跟期中考一樣細的很雞排
         誰知道火力發電的功率是多少阿

       再考刑訴期末考
         因為範圍很大
         考前想說死定了
         還遲到進考場(為了背法條和判決....)
         最後一題的子題還給他亂寫
         不過學期成績還是拿了80幾....呼~~

6/21宜蘭進香團
        在車上看了超難看的功夫之王
        我一直覺得成龍的片都很難笑又爛
        是看在李連杰有演的份上才放棄補眠睜開眼睛看片的
        平平是打拳   李連杰打拳的氣度和風範就是給人一總脫俗的感覺
        成龍就給人一種東方猴子的感覺  (吱吱)  嘻嘻哈哈的亂套招
        整部片我就只看李連杰 忽略很醜的孫悟空(歪國人演的)和其他人

        終於看到結局....
        李連杰為打敗大魔王壯烈犧牲 好不感動!
        但是下一秒 李連杰竟然變成一根毛
    
     我OS:這沙小阿~~~~

         原來我整部片在看的只是超醜孫悟空的一根毛(分身)
         看完後我超生氣的.....


         之後整車就被阿伯阿姨的台語歌淹沒了.....
         一整天都是台語歌的洗禮......

         進香團的行程就是一直拜拜(濟公  土地公和媽祖 宜蘭人都超有錢的 都用黃金做佛像.....)
         
         然後吃了宜蘭的花生冰
         超好吃!味道很妙!!
         超便宜!30元耶~~

         晚上返家途中還和車上的阿姨聊開
         我果然有長輩緣?
         可惜沒男人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