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陳大姐名義上來我家拿抓餅的日子
實質上來我家玩電動和玩阿福的日子


不過他們來的時間正好是福老爺的睡眠時間
(其實除了吃飯時間外都是阿福的睡覺時間)
所以福爺今天沒有接客(因為睡死了= =)

福爺被吵醒時還發了些老爺脾氣(起床氣)


===============遊戲時間============
<英雄外傳>

陳家軍的優點是
1.勇氣十足
=>眼中只看得起BOSS  雜魚沒有參一腳的餘地
2.不為五斗米折腰
=>寶物無視! 就算是閃亮亮的寶放在眼前 也不屑去吃= =
3.姐妹情令人動容
=>陳二姐:小妹快來救我  陳小妹:不能同年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日死

缺點是
方向感跟我騎機車在台北市晃的時候差不多
陳小妹的2P遊樂器跟離家越來越遠的副駕駛座差不多


<大家的網球>

別名心機的網球

心機量表:
陳二姐>阿明>陳小妹 

最終贏家:PS2(再怎麼心機也贏不了裁判)

不過不代表沒玩的陳大姐沒心機
科科!


<太鼓達人>

陳家軍三人功力比上次進軍我家時  大大倍增
尤其是陳家軍的頭子 陳大姐
已經晉身困難的等級了

陳家二虎也可以凌駕普通等級了
陳小妹簡單等級也打得不錯

不過陳小妹在"迷你"遊戲的成長似乎比打擊功力多
已經練就可怕的"神速大拇哥"

================中場休息時間================
嗯...蘿蔔糕湯+滷蛋
==========================================


================戰鬥再開!!!==================

回到英雄外傳(前後呼應?)

陳家軍最後在本能寺之戰敗陣
被織田信長"討死"

陳家軍頭子率軍返家
==========================================



補個笑話:

小次郎:信長!信長!你還記得嗎??
信長:我野望了......


看得懂的人是阿宅(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