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晴朗 心情: 高興

今天上最後一堂行政學

雖然今天顧杯有點機車的說要加考ㄧ百多頁的課文......

還差點因為太機車

同學們ㄧ度想把他騎走.......

(嗯.....天氣熱嘛.....用我的阿明牌冷氣吹ㄧ下

保證你吹到冷吱吱~皮膚ㄟ白拋拋幼咪咪!)

不過以行政系而言

我覺得顧杯算是行政好人系列之ㄧ

上課的笑點也算多

尤其是裝正經然後突然爆出笑點的功力很強

(最經典的我個人認為是

1.Peter Drucker大濕

2.忌妒張某看別科

3.愛翹課之陳見難

有機會再把詳細情形PO上來)

今天是學期的最後ㄧ堂行政學

按例顧杯檢查同學們的筆記

輪到我拿筆記給他看的時候

他竟然對我微笑說:[你是阿明吧!]

我這麼低調也會被老師記住名字

顧杯真是太強了

學姐說得果然沒錯

顧杯都馬"偷偷來的"

記住每個人的名字

好啦!我承認啦!

被老師記住名字

我其實還頗高興的

(因該不是因為壞事而記住吧!

根據盧同學的說法

因該是筆記鐵三角老愛講笑話

被老師"偷偷地"記下來了

顧杯真的很愛偷偷來耶XD)





阿~對了!

顧杯遲到還會臉紅不好意思

超可愛的~~><


------------------------------關於顧杯的冷笑話---------------------

1.Peter Drucker大濕

顧:Peter Drucker是行政學的大師
因為他很容易流汗!所以是大濕!!

2.忌妒張某看別科
顧:張娘~!你看別科的書我會忌妒喔~~(羞)

3.愛翹課之陳見難
(點名中)
顧:王xx 林xx 盧xx...............
陳見易!
嗯..........
你因該叫做陳見"難"才對
我不常看到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