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陰雨 心情: 怒

打從我第一次看見國文老師

我就覺得她是屬於心機派的

那時候還一堆人說他是好人= =

哼哼

老師說的話你有沒有在聽?

沒有嘛~!

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

不好的老師當你再重修

就這麼簡單嘛~!

(.............................................)

老師有沒有說過~

國文老師心機重! 心機重!.........

你沒有聽嘛~~!

連續三星期點名你都沒有到嘛~!

只來第三堂也沒用嘛!

因為心機重的老師第一堂早就點了嘛!

(.............................................)

老師有沒有說過

金鎖記不重要!不重要!不會考!不會考!

你還是唸了嘛~!

只是浪費時間嘛!

(.........................................)

好!現在進廣告!

開放五位優待名額

先給老師留電話的

國文就不會被當

====================================

以上只有今日教學大樓202教室受害者看得懂

ps:我還不想被當 不准流出去 也不准轉貼

我還是很膽小的...........


-----------------------------------
大一下國文老師花一堆時間講的金鎖記
竟然沒在期末考時出現........
真搞不懂他的出題方針= =

雖然點名沒到是我的錯啦.......
可是一早第一堂就點名真的很機車.......
二三堂等於白去了

真搞不懂他留電話給被當的同學
是真的想當好人
還是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