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羚羊阿!

阿現在不是冬天嗎?

我房間裡怎麼窩藏著一堆蚊子

這年頭冬天都不冬天了,按!

 

半夜兩點被一個黑影吵醒

不時在我耳邊嗡嗡地低聲呢喃

輾轉難眠

乾脆起身邊玩魔術方塊邊等她的倩影

一等就是半小時!

一個媲美詹詠然的右手正拍殺球,正中紅心!

good!

瞇著眼睛藐視(其實是很想睡)我的戰利品!

os:中華代表隊沒找我真是太可惜了!

安心入睡。

 

好景不常

四點半,又來個死殘爛打的蚊子小姐

妳媽媽沒跟你說,女生太黏是會被討厭的嗎?按!

這次我沒有玩魔術方塊等她芳蹤的力氣了

躺在床上等她在我耳邊呼氣時

我就會像觸電一樣起來見(砍)她

小蚊:阿哈哈哈~老爺來抓我阿~~(旋轉)

五點,我終於得到她了!

 

五點半

又一低鳴靠近

嬌喘一聲貼在我臉上

按!有沒有搞錯阿!

今天的我,魅力無窮!!

到底有多少蚊子愛上我阿?

這次上場的是黑寡婦

馬的!超大!超黑!搞不好有非洲血統!

被她硬上一次還得了?

去妳的我睡意全消

全力捍衛我的身體

緊握電擊棒,悄悄貼近她的身後

啪!啪!啪!清脆的交響樂章

os:這下終於可以睡了吧?

阿咧?

她人(蚊)呢?怎沒被綁在電蚊拍的十字架上

生要見蚊,死要見屍阿

 

正當我在吶喊

只見她千呼萬喚死出來

好像在宣示她的勝利

翩翩然在角落消逝了

臨去前撂下很話:I will comeback! 

 

早上六點!

我累了!但是不睏!

媽!對不起!我被侵犯了!

臉,手,腳都有這些娘們留下的草莓

讓我渾身發癢

 

我決定關門放殺蟲劑

希望等會

大蚊小蚊落玉盤

等著收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