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腸胃好像還沒好?

我在觀察看看好了
不行的話就要去看醫生了....

來報告依下各考科戰況

首先

物權--
考試的第一科
前晚看書看到兩點
被蚊子吵到五點
五點放棄睡覺繼續唸書
幾乎沒睡下眼花花

考題共兩題
第一題的結論忘了費用性擔保順序問題
雖然推論有寫
不過因該會扣點分
第二題
寫得極為簡短(我不知道該寫啥)
我交券前才發現我搞混是誰向誰借錢 又塗改 = =
都是死蚊子害我沒睡覺
考券上的甲乙丙丁看起來好像在亂跳= =

債各--
難得寫的很有信心的一科
把筆記的部份記熟 應付考試很容易

公司法--
被表的很嚴重的一科
老師上課不斷強調考試出選擇題很簡單又OPEN BOOK

原本以為考以輕鬆赴考
沒想到選擇題超難
用刪去法根本刪不掉嘛~~嘖嘖

最可怕的是有人選擇只錯一題
據老師說法
考試結果很符合社會現況......M型社會 囧


英美導--
題目很大
要寫很久
我寫好多還是寫不完
最後一題用飆的飆完

另外一題名詞解釋我不會寫.....


國公--
嗯...老師洩題的部分都有出以外
還多考了個國際法學之父 格羅秀斯吧?
好險我有看到這個人= =


刑分--
事先用鄭公解題法練習了題庫
雖然不知道寫得對不對
不過盡力了
聽說他不當人?


海商---
崔恩公的課
也就是說單純的開書一直抄.....


財政---
考英文的部份我敗了
不是看不懂英文
而是我根本搞不懂MC MR之間的關係 囧

申論題圖形我也給他亂畫= =

嗯...聽說他也不當人?



刑訴---
看起來份量最多
實際上也花我最多時間的一科
幸好考題十分"親切"
老師真是好人!


就這樣.......以上是爆肝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