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時候

阿福的狀況看起來很好

就幫他變身回來原來的阿福

 

不過阿福晚上的時候又去碰腫瘤...

再度出血...

所以在半推半就下

(阿福覺得OPEN造型很帥  可是行動不方便  有點猶豫要不要戴)

重新安裝頭套

 

清爽造型前後維持不到一天...

 

那天我補習補到晚上才回家

到家時阿福的頭套還沒重新安裝上去

我想要重溫沒有頭套的溫暖抱抱(頭套是抱抱的阻礙{#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可是阿福顧著吃飯不理我 囧

飯後發生自殘案件後

他馬上被處以戴頭套的強制處分

 

我都....還....沒...抱....到......耶......(強大怨念)

 

 

 

戴頭套除了抱抱很不方便外

上下樓梯也很不方便

因為阿福看不到上下方的階梯  囧"

常常撞到  或頭套卡在階梯= =

 

所以阿福最近對上下樓梯有恐懼

有一次他耍賴不想走樓梯

我讓他搭人力電梯回家(抱著回家)

我...超MAN的耶~~(我媽抱不動)

 

 

 

 

========================

關於阿福的事

今天去拿藥

問了醫生

確定是要長期抗戰

 

事情是很糟

但也沒到最壞的地步

 

煩惱也無濟於事

就盡量樂觀面對吧~~

 

生死有命

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