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阿福生病以來也差不多經過一個多月了

終於  熬過最艱辛的時期

阿福傷口上的結痂  掉了

傷口雖然還很脆弱  時常滲血

腫瘤雖然無法根治  仍然腫大

 

但是總算是雨過天晴

確定無生命危險了

 

阿福也告別OPEN造型

拿掉相伴已久的頭套

(他似乎不太習慣 沒有"帽子"的感覺)

 

這兩天阿福心情很好

終於可以在我身上盡情磨襯撒嬌

(實際上是在把眼屎擦在我身上?)

 

天氣轉涼  阿福喜歡窩在被被裡睡覺

也沒這麼依賴我了

我也享受了好久沒有的寧靜

 

 

可喜可賀!!

 

 

======================

 

星期一  因為阿福病情轉好

我們帶他去看醫生

抽血評估是否可開刀除掉腫瘤

 

抽血 1100 元 順便驗心絲蟲500元 

阿福抽血時不會痛(醫生說的) 

不過我的心好痛阿.......

 

結果意外檢測出阿福有爆肝的問題

一般狗的肝指數是50

強者我阿福  580

 

醫生說:

一般狗肝指數這麼高 

早就爆肝  不吃不喝

嗚呼哀哉了

 

你們家阿福好可怕

 

可能因為是混血兒的關係

阿福的抵抗力和忍耐力很強

吃得好 睡得好  看不出有爆肝問題

(我哥:阿福不是睡很多嗎? 怎麼會爆肝?!)

(醫生:他吃太好了......肉吃多 肝負擔大)

 

醫生說

他最怕遇到阿福這種耐力型的狗

因為這種狗如果表現出不舒服的癥狀時

通常病情已經很嚴重了

 

我很認同他的看法

阿福的腫瘤已經長了三年

也是很嚴重的時候他才表現出痛苦的徵兆

甚至到他已經大出血了

他也只有害怕弄髒地板會被罵

都不覺得自己已經生命垂危了

 

 

還好這次幫阿福健檢的不是庸醫

及早發現肝問題

(因為肝有問題  所以不適合開刀去除腫瘤)

 

目前阿福除了吃抑制腫瘤的藥外

也吃肝藥

(六天400元    痛痛.......)

 

希望阿福趕快好起來

為了他自己

也為了我的荷包阿.......

 

 

====================

阿福除了

會爆肝 會敲碗   整天窩在家(宅犬) 沒有女朋友

還會湊熱鬧

根本是鄉民

 

 

昨天晚上

我家附近失火(其實只是小火 主人自行撲滅了)

來了消防車 救護車 警車 電力公司工程車(剪電線)

共12台

好不熱鬧

 

我媽開門探頭看

沒想到阿福就跟著衝出去湊熱鬧

我媽:阿福想看喔?(其實是我媽自己很好奇)

       走走走  我們去看

 

樓上招樓下  阿母招阿爸(台語)

然後巷子口就擠滿不想看民視 無聊八點檔的三姑六婆  叔叔伯伯

還有穿梭在準備收工的救護車間的我家阿福

 

阿福:

 

畫面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