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國時報 2010.01.15

兒時心願 最想林仲秋簽名球

吳育光/台北報導

     旅日阪神虎隊強打林威助坦言,從小最欣賞中華職棒的全壘打王林仲秋,「我曾去看比賽,卻一直沒有機會要到林仲秋的簽名球。」

=======================================================================================

 

看到這個新聞

我突然想起來

我有林仲秋的簽名球耶~

 

小時候在百貨公司遇到林仲秋

他看我可愛(?)

就給了我一顆簽名球

 

我當時還很不高興的嫌棄這顆球

因為棒球硬硬的  不好玩~

我好像還問他有沒有軟的(我只是想拿來玩而已)

 

哈哈

 

不知道能不能拿林仲秋換林威助的簽名球

(長大後繼續嫌棄傳說中的簽名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