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福是我小學三年級暑假

從公園帶回家的

 

大一時我已經發現阿福老了

曾經跟他說:

阿福ㄟ  你要陪姐姐到大學畢業喔

 

 

今天我收到學期成績  已經確定畢業了

 

 

阿福有遵守他和我的約定

所以耳朵往後  嘴微開

笑著離開了

 

 

阿福完成他的任務  安心的走了

 

 

我呢?

我有達到當初約定照顧阿福一輩子承諾嗎?

我是一個好主人嗎?

 

 

阿福阿

如果你有回家

我希望你回答我

 

 

 

15年的日子

幾乎是我學生生涯的全部

我生命的3/5

突然從我身上割走60%

剛開始很痛

現在只剩下茫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