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福星期六晚上的時候

突然全身沒力

攤在地上爬不起來

 

當晚

他一夜沒睡的哀號

我也一夜沒睡的陪著他

 

到隔天抱去看醫生前

他失禁了好幾次

 

原本有潔癖的他

身上都是尿

他很緊張  可是又爬不起來

就以屁股為圓心  身體為半徑

原地轉了很多圈

弄得全身都是尿

 

我安慰他說

沒關係  給姐姐清

可是他還是很不安

也很不舒服

 

抱給醫生看時

醫生說他很有可能會死

讓他打了兩針後回家

(手術台上的磅秤顯示阿福只剩11.28KG

年輕的阿福將近20KG.....)

 

後來阿福又失禁了幾次

因為他是很愛乾淨的狗

滿身尿味很難受

我們把他抱去洗澡

洗完後  他才安心的睡覺

 

 

之後我立刻去買了狗用尿布

阿福也沒反抗的穿上

看起來很像穿內褲

蠻可愛的  可是我沒心情拍照

 

 

當晚我真的很害怕

雖然阿福歷經很多危機

(我沒有每次都PO出來-肝炎 胃炎  關節炎等等)

但沒有一次

他像這次一樣

鼻水 口水直流

兩眼發直

雙腳蹬直

好像真的要走了

 

我也跟他說了

預備很久的"與阿福訣別詞"

要他時間到了的話就安心的走

不要再這樣痛苦

 

 

 

隔天醫生來家裡幫阿福打針

阿福狀況還是很差

還吐了兩遍

 

醫生囑咐要"強制"進食

我就用注射器  1cc 1cc 的餵牛奶

 

再隔天醫生又來幫阿福打針

阿福的情形總算是好轉了

 

可以自己進食

我將雞肉絲撕成小塊  一塊塊餵

 

到今天  阿福的狀況很穩定

肯乖乖睡覺

 

只有尿尿的時候要用抱的上下樓梯 

而且需要帶下去的次數變多

 

一切看起來還不錯

 

等他身體狀況穩定好

再帶他去身體檢查

做後續治療

 

 

 

差點就死掉了 

阿福OS:好險! 我差點就掰掰了....

(發病隔天剛從醫院回來身上來有尿尿的痕跡)

 

看來菩薩還沒有要收留我 

阿福OS:看來菩薩還沒有要收留我 

 

好你家在!沒被賭徒吵死 

阿福OS:好你家在!沒被賭徒吵死(詳見下面那篇"是賭徒還是親戚")

 

活著真好! 

阿福OS:活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