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ptt有人問三重的好吃早餐店在哪

我就跳出來po文了

說到好吃的早餐店
我這個早餐店的女兒一定要跳出來挺我家的早餐店

 

首先我家早餐店歷經15年的考驗而不衰  好口碑傳遍鄉里

料好實在 同樣的培根三明治 堅持用整條培根 最新鮮的蔬菜 完整營養的整顆蛋

與別家價格相同  飽足感  口感  都大大不同

給你一天滿滿的活力  不再11點肚子就吵架嚷著想吃午餐


====推薦飲料====

1.奶茶- 歷經15年不變的香醇濃  可選擇彽糖 兼顧健康與美味
2.咖啡- 精心調配不帶酸味的咖啡  比超商和咖啡店更便宜

 

====必吃餐點====

(給想要享受精緻美食的你)

1.花生厚片- 本店最夯的招牌  老顧客即使搬家後也念念不忘  騎車千里來買的經典美食

            愛妻老顧客:我老婆只吃這家花生厚片  害我每天都要騎車來買
                        我好後悔我幹麼搬家〒△〒

2.美寶堡- 美而美獨家漢堡皮  烘烤起酥的外皮  搭配大片豬排
          香酥嫩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3.乳酪餅- 香濃的餅皮  客製化搭配餡料  搭什麼都好吃


(給想要大滿足的你)

1.現炒牛(豬)肉堡- 新鮮肉絲在鐵板上跳躍 散發夜市鐵板炒肉的黑胡椒香氣
                    一口咬下 滿嘴都是來自肉絲的自然湯汁 有別於現成漢堡肉的口感

2.總匯三明治- 用最軟Q的當日土司 與 豐富蛋肉蔬菜 層層堆疊
                    拼出你要的完整均衡營養

(給想要精緻又要大滿足  還要省錢$-$ 的你)

1. 鐵板炒麵 - 30元給你一盤多汁 現炒的溫暖  就算當午餐也夠檔頭
              最重要的是  好吃阿~~~~

2. 蔥抓餅 - 酥脆的餅皮與香滑的蛋合體  就是無敵好吃的組合!

 


這麼好吃的店在哪?

 


請到中正北路  三重商工側門  接近85度C 的  美而美

就可以吃到!!

 

 

PS: 連85度C的員工都偷跑來喝我家咖啡呢(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