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本來要和老英去騎腳踏車遊河

結果剛出門 就發現我的黑色疾風號重重的

 

騎上去發現他變矮了= =

檢查後

我在後輪看到一根十字螺絲

就是這個小東西

破壞我剛換兩天的新後輪.........

 

 

啃!

我騎車將近四年

從來沒"碰過釘子"

剛換輪子

就給我讓小螺絲帽戳破............

 

害不我能跟團去遊河..........

 

 

懷著很幹的心情

想說都已經準備好要出門了

就決定要出去走走

 

然後就走到菜市場去了= =

 

我去幫阿福買抗癌保肝餐的食材

和一碗素麻辣臭豆腐

 

 

回到我家樓下

幹咧!

我的鑰匙咧?

(後來發現我掛在大門鑰匙孔

非常危險= = 小朋友不要學.......)

 

按門鈴.......幹!

20年沒壞的門鈴竟然壞了

 

囧"

 

有沒有這麼衰阿.........

 

 

 

用手機把我哥挖起來(他還在睡)幫我開門後

還好我哥沒有起床氣.......

(要是我被挖起來應該會像暴龍從侏儸紀公園衝出來一樣的)

因為覺得很對不起他

原本要把心愛的臭豆腐分給他

不過他是肉食主義者   被他拒絕了

 

我就幫他微波飯糰

陪他打鋼彈無雙2(其實是我自己愛玩XD)

 

我看外面天氣很好

雖然冷  可是有很溫暖的太陽

就帶阿福去散步

 

誰知道阿福在樓下轉個圈

就扭到了

 

 

我嚇死了

按照阿福過去的"扭傷史"

扭到右前腳=>右前腳很痛 

=>身體用左前腳支撐

=>右前腳還沒好  左前腳受不了也扭到

=>整隻狗爬不起來

 

 

正所謂三折肱成良醫

三折福成喬巴

 

我家阿福真是神犬

 

他回到家後

看起來很生氣的甩他的前腳

 

竟然就好了!!!

這真是太神奇了阿福!!

 

我家阿福已經學會"拉筋"了

好強大!!

 

 

所以........

 

我決定還是宅在家打電動

又省錢

又安全

 

 

 

 

~工商服務時間~

來福二代宅是你最堅固的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