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心品客>

中元普渡時我去全聯進行一年一次的愛吃鬼大採購
看到品客揪甘心ㄟ 沒漲價
就買了兩罐

普渡完
滿心期待的打開來吃

啃!!竟然是空心的洋芋片
我第一次吃洋芋片 有入口即化的奇妙口感

又不是在吃巧克力

當下給他有夠ooxx

想說全聯"兒童"(四個小朋友)暨梅花路保護中心是不是假福利真黑心

我跟我哥抱怨全聯賣空心品客
我哥跳出來發出正義之聲:

三月以後的品客都是這種"改良"過的洋芋片


靠!(母牛~母牛~)

省成本也不是這樣幹的吧


=====這種濫品質 品客也"大方"承認=======

蘋果日報

寶僑為在英免繳加值稅,上訴高等法院稱品客非洋芋片。


【綜合外電報導】根據英國高等法院前天判決,品客(Pringles)洋芋片原來不是洋芋片
。為免付數以百萬計英鎊加值稅,美國寶僑公司(P&G)辯稱品客較接近餅乾而非洋芋片
,馬鈴薯成分不過半,形狀也是人工製成。倫敦高等法院接受此說法,裁定一向自稱洋芋
片的品客,實際上不是洋芋片。



麵團製成較像餅乾


英國對於大部分食品免徵加值稅,但洋芋食品例外,要收17.5%加值稅。寶僑不服5月被加
值稅與關稅法庭裁判得繳稅,上訴到倫敦高等法院。


寶僑稱,真正洋芋片不會加入非洋芋的麵粉,品客雖有洋芋成分,其實是用麵團製成,洋
芋粉外有玉米粉、小麥粉和米澱粉,所以較接近蛋糕和餅乾,勝於洋芋片。

寶僑稱品客外觀和口感都和洋芋片不同,弧形片形狀是「自然界沒有」,每片一模一樣,
經特別設計和製造,方便相疊包裝放在筒裡。而且品客和一般洋芋片口感不同,一般脆脆
的,得嚼碎,品客卻入口即溶。品客全球銷售額約達304億元台幣。


法官指雖有調查顯示,消費者會將品客歸為洋芋片類,但依法律,須徵稅的洋芋食品要「
完全或主要由馬鈴薯製成」,品客的馬鈴薯成分佔42%,不符合規定,判寶僑獲勝。


台灣寶僑對外事務部副理郭琬蘋昨接受《蘋果》電話訪問時表示,目前沒有接到總公司任
何指示,且台灣沒有相關法令規定,因此品客洋芋片在台灣沒有像在英國面臨的問題。


===================================================================================


<黑心太鼓打人>

號稱一到六代合輯
其實只有三代的部分能玩= =
而且音質和畫面很糟....


我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