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了國中後就都在台北市唸書
加上本人很宅 足不出戶
很少機會遇到小學同學


以前小時候
同學相互聯絡的方法只有電話和書信
當年還沒有手機 所以沒事也不會打電話去同學家
漸漸的就失去電話連絡...

至於書信
我有和黃氏姐弟 廖同學 曾同學 等
有在年節時寄賀卡(聖誕卡片)
不過後來年代久了
就...連書信聯絡也斷了...


所以我幾乎和小學同學都失聯了...

今天我在逛ptt三盧版的時候
看到一個版友的自介
發現是同年的三重國小校友
我報上自己的班級
那位校友推文告訴我 我是他同學(驚!)

更妙的是
另一個小學同學上三盧版
看到我們兩個的推文
也說他是"傳說中的小學同學"(大驚)

丟水球ㄧ問
確認我們三個都是同班同學

小學同學在ptt上重新取得聯繫
很奇妙!很驚喜!

然後我原本想說打個b就要去唸書的計畫
因為和小學同學聊天
又延後了一天

星期三的課該怎麼辦呢?(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ng0410 的頭像
    aming0410

    阿明低調週報

    aming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