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維持兩個星期不開電腦
不看電視的日子

原因是因為我只要一開電腦或看電視
就莫名的煩躁
甚至想吐

好處是可以專心看書
因為看書讓我感到安心

不過壞處是我每晚都睡得不深
老是在想課業內容......


還有我已經持續一個月
早晨都拉肚子的日子了 囧"


這難道是傳說中的壓力嗎??



我不要變成念書白癡啦(/‵′)/~ ╧╧











還好星期六的時候玩了PS2
呵呵~至少PS2還是有點樂趣
讓我爽了一天

(不過讀書進度因此落後一天 啃~)


現在在打網誌就是說 我已經稍微可以碰電腦了 可喜可賀!
(之前碰會想吐)


果然我不宅就不是我了



我想當快樂的宅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