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來無事的我
很高興的接受陪盧同學壯膽開車去三峽的任務

本次任務主要有三項重點
1.幫經濟系同學搬行李至台北大學三峽校區
2.陪久未駕駛的盧同學"安全駕駛"
3.純粹幫盧同學壯膽的吉祥物?

基本上我要做的只有一件事
就是坐在副駕駛座 坐在副駕駛座 坐在副駕駛座 就這麼簡單嘛~~
好適合我這個無聊的人

出發前
和盧同學去吃泰式打拋豬肉飯
混合九層塔和辣油的豬肉超好吃的
真是人間極品阿~~

吃完飯
盧同學請我喝督可的水果茶
盧同學你人真好~~
謝謝你請我喝好喝的飲料~

之後我去盧同學家
看盧同學日本行的有趣照片(笑點同學的拍照POSE超好笑)
還拿得到了旅遊紀念品"不向任何人的說"的文件夾

這東西超妙的
好想趕快拿來用~(呵呵)
可是我沒有機密文件可以裝阿~~~~
沒有可以裝的機密文件怎麼辦?好想要有機密喔(打滾)


等盧同學去問完路
終於開始了我今日的任務---坐在副駕駛座

先去接經濟系同學和他的行李
接著前往高架橋=>北二高
從副駕駛座看過去
好祥和的一片景象~


這麼幸福的和平時光只持續到我們發現我們正往深坑方向前進為止



啥?深坑?我們不是要去三峽嗎??
沒錯~盧同學錯過在高速公路上的轉彎
正一步步邁向臭豆腐的天堂---深坑.....

原本我很高興 以為今天可以吃臭豆腐了(前幾天臭豆腐攤被罰"臭"錢的新聞 讓我突然好想吃臭豆腐)
不過我這個邪惡計畫不久後被專業的加油站員工無情打碎
加油站員工一聽到我們要去三峽
馬上啟動人腦導航裝置
精準的告訴盧同學前往三峽的"正途"


到了三峽後
我們繞著台北大學周圍
找到經濟系同學的住處
在宿舍管理員杯杯的熱情幫助下
順利達成本日搬運行李的任務


經濟系同學的"家門"
超像搞笑戲劇的陷阱門
好像一走進去就會掉下樓去
這門讓我和盧同學笑了好久


這間房間很好玩
一開門房間口出現的不是櫃子......
是水龍頭!!!
盧同學很愛玩
手賤的去試試看水龍頭會不會噴水
結果還真的有水流出來咧(驚!)
把水龍頭放在玄關的用意至今仍是個謎(一進房間就要洗腳???)

PS:這個房間裝潢 擺設 採光 view 都好得沒話說!我和盧同學的房間都輸了......完敗!


和管理員杯杯問了回台北的路後
我們準備打道回府
順利的上了高速公路後
前方景象依舊一片祥和


這麼幸福的和平時光只持續到我們發現我們下高速公路的地方不是台北為止......


啥?新店?烏來?景美??副駕駛上的我和盧同學這次連身在何處都不知道......我們不是要回家嗎??
沒錯~盧同學這次不是錯過在高速公路上的轉彎
是太早從高速公路轉彎下來了

原本我很高興 以為今天可以看碧潭的美麗夕陽了
就在盧同學和經濟系同學快樂聊海棉寶寶的同時
我看見高速公路右側疑似有碧潭橋......
不過我這個浪漫計畫不久後被繼續迷航的盧同學無情打碎
盧同學在天天都騙你量販店附近
專研看不懂的地圖和跟監公車
終於......找到的一條羅斯福路(叮咚叮咚!)
順著這條路走
我們到了台大
終於有離家近一點的感覺了!
副駕駛座的我好像可以聽到後座的經濟系同學鬆一口氣的聲音

整個迷途過程
我完全一整個悠哉~
樂天派的我相信條條道路通羅馬
因為我常常莫名其妙 在迷航中 安全到家
可以說是樂天的路癡吧!

重點是我今天很閒
到處繞繞也沒什麼不好
這樣還可以多和副駕駛座親熱久一點
serena的椅子很舒服


悠哉的我和嚇到說不出話的經濟系同學形成強烈對比


雖然我們到了台大
盧同學依舊呈現迷航狀態
靠著電話求救
在公司叔叔人工衛星導航下(這叔叔強到連我們在的地方有眼鏡行都知道)
全車人員安全返抵盧同學租用的停車場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在副駕駛座上感覺家 好遠 好遠
離開副駕駛座後
我才終於有快要到家的感覺
原來盧同學家serena副駕駛座離我家這麼遠......(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