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上課時
老師進教室
我急著回座位
路過ㄧ張"鋒利"的桌子

我的中指就被劃傷了
皮都掀了= =

嚇我一跳

 

下課後我去保健室給正妹小護士擦藥
===================================

正妹:你傷到哪? 我先幫你洗傷口

我攤開右手  讓正妹替我服務

不過她手上的那罐生理食鹽水一直淋到其他手指

為了不讓浪費

於是我就......
 

 

我沒有要罵人的意思.......

 

真的.....〒△〒

 

傷了中指後我才發現

原來中指不只是輔助!

 

 

 

他是我打電腦的命根子

 

 


受傷後我才發現
我用筆電時
一直是中指代替占位置的滑鼠
在鍵盤前滑動...

 

現在改用食指 一直A到中指  好難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ng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